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【網友推薦】試吃 獨佳羹品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於不太會下廚的我來說,現在多了B仔後~有時候獨自照顧他,弄吃的對我更有難度...所以能夠輕便快速完成的食品,一直是我很喜歡拿來搭配的方式~有時候炒個青菜煎個蛋,在搭配一個加熱後就能食用的湯~~真的對我來說很方便啦!!
收到加熱即可食用的羹湯邀約時,整個還蠻開心的~~加熱就有羹湯可以喝~~很適合我啦!!

隔水加熱就可以食用,總共有四種口味~~花枝羹、魷魚羹、肉羹、羊肉羹,老公很愛吃花枝羹&魷魚羹...我則是偏愛肉羹&羊肉羹...















大概加熱十分鐘左右就OK,如果預先拿出來退冰的話~~加熱時間可以減半唷!!


















魷魚羹
裡面的油魚數量大概四五塊,老公覺得還蠻不錯吃的哩~~



肉羹
肉羹的數量大約也是四五塊,肉羹的口感我覺得還OK~當然比不上外面現煮的,可是表現比我想像的好~
羹湯本身喝起來稠了一點,我喜歡自己在加點水下去煮~這樣吃起來的湯頭很不錯~喜歡酸一點的也可以多加些黑醋唷~~~很加分呢!!


羊肉羹
我選擇將羊肉羹湯再加入青菜&蛋蛋,可以讓味道吃起來更豐富~~
羊肉吃起來還是有點騷味,不過湯頭因為加了青菜&蛋之後~整個吃完不僅很飽足,也很健康哩!!


花枝羹
也可以加入科學麵後一起烹煮...就是老公很愛的消夜組合啦!!
老公很常幫我一起試吃,不過很少東西引起他的興趣~沒想到這花枝羹他居然還挺愛的,還主動問我如果要購買多少摳摳哩~~


















產品有三包(179元)&五包入(269元),平均下來一份約50~60元左右~講真的我覺得不算非常便宜!!畢竟外面一份加麵的羹湯大概也50元上下,比起來這樣的價位真的是高了一點~~

可是我覺得很適合放在家裡隨時想吃時,可以單喝也可以加麵加冬粉食用...份量上會比一般外面的多...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!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E-Mail或電話跟店家訂購嚕!!

資料來源: 
Ireneの美食鋪子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